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行第十六期党校培训班结业仪式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2 20:27:30    人气:

2018年12月12日晚7点,教育学院举行了第十六期党校培训班结业仪式。教育学院党委相关同志及学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150余人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侯莉老师主持。

结业式上全体师生观看了党校培训过程视频,共同回忆了党校学习生活。学员代表李钰在发言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学院党委相关同志为结业的149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最后,教育学院党委负责人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要求。

教育学院党校第十五期培训班为期一个月,由教育学院党委制定教学计划,全体党委委员担任授课教师,教学内容涵盖党的性质、宗旨、党员的条件、组织纪律与作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形式。通过专题讲座集中学习,着重引导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通过组织学员开展观看录像、学习研修、志愿服务,督促学员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和奉献意识。最后,党校通过知识测试和个人思想汇报的等方式检验了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班帮助学员们全面深入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更好地学习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端正了入党动机,深刻理解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树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取得了良好效果。

 6368039117312465219062694.jpg    6368039118825667873121383.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