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党员赴周邓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3 19:54:40    人气:

为丰富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丰富党建活动内容,2018年10月13日,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天津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周恩来生平展、邓颖超专题展和周恩来邓颖超通信展三部分,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让在场所有人深刻体会到这对革命情侣之间的夫妻情谊和鞠躬尽瘁的崇高信仰。每一个场景都能唤起在场的每位党员应牢记“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在纪念馆瞻仰厅内,全体党员师生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触颇深,教育学院负责同志表示,这是一堂深受教育、生动精彩的党课,既陶冶了情操、也加强了党性,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党章和党规、争做合格党员,为学院、学校乃至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AZXZ_1455.jpg      AZXZ_1425(1).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