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党支部进行“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100问”考试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22:26:41    人气:

5月15日晚7点,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512教室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100问”考试。

此前,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已通过QQ群、微信群等平台发布了试题,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考试开始之前,监考人员向考生宣读考试要求和考场纪律,待检查完考生证件后统一下发试卷,确保了本次考试的公平公正。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沉着答卷,体现了党员们良好的学习风貌。本次“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100问”考试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最后上交的答题卡卷面整洁,字迹工整.体现了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端正认真的态度。

通过组织此次十九大知识的考试活动、教育学院学生党员们扎实了理论知识,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向深、向实、向心里走,成为我校为审核评估、实现更名、集中办学和转型发展四大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行动指南。

DSC_0050.JPG

DSC_0034.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