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工作



>>

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拟申报重点科研项目论证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4 10:58:30    人气:



2月23日上午,教育学院2022年拟申报重点科研项目论证研讨会在线上召开。研讨会气氛热烈,与会老师及专家展开交流与讨论,12位拟申报重点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分别对项目选题、研究内容等做了详细的汇报分享,5位专家对课题及项目申报书的结构性、逻辑性、及申报书内容等细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科研处蔡惠副处长、张娟科长全程参与指导,为今后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提供了切实的建议。通过交流和研讨,各位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研讨开阔了科研思路,提升了申报信心。今后将加大科研项目申报力度、以科研教学团队的形式,多组织此类研讨活动,充分调动学院广大教师参与科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学科建设,推动学院整体科研、教研水平的提升。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