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工作



>>

关于申报2018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4 15:08:03    人气:

根据秦皇岛市社科联下发的《关于申报2018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精神,我校开始组织此课题的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请人按照《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材料,提高申报质量。
二、课题申请人依照《2018年度秦皇岛市社会发展研究课题指南》(见附件)的要求开展申报工作。按照《指南》的总体要求、重点研究方向、选题参考范围,选定或自拟题目,认真填写《2018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和《数据汇总表》。
三、本课题拟于5月底立项,12月底前以论文或调研报告结项。以论文形式结项的,论文必须发表在公开刊物上;以调研报告形式结项的,调研报告必须经市级以上领导审阅并签批肯定意见。
四、请各二级单位集中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务于5月14日上午11点前将《课题申请书》(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3份,《数据汇总表》(加盖二级单位公章)提交科研处,同时将《申请书》和《数据汇总表》电子版发至kfq_kyc@163.com。邮件标题:“2018年市社科联项目+二级单位”。逾期不予受理。
五、同时课题申请人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中填报项目申报信息,并经二级单位审核通过,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王大江  8076155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