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     作者:吴泓枰    发布时间:2023/06/19 10:32:04    人气:

2023年6月8日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团成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赵宗宝同志为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宣讲,本次宣讲的主题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富有实效”,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共134人参加

赵部长同学院师生共同交流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回顾二十大的相关报告内容,并结合国际国内形式及具体事例为大家进行详细分析。他表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我们应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握好其中的世界观与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通过本次宣讲,增进我院师生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了广大师生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