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第三周微学习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1 19:19:21    人气:

2023年3月6日至10日,在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专业辅导员的带领下,学生会微学习检查人员对我院第三周微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早上745和下午1345同学们准时到达教室“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为主题的微学习活动在各班有序展开。上台分享的学生提前搜集资料,通过分享关于雷锋的小故事或朗读相关的报道文章,帮助同学们了解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大家体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从检查结果来看,学生们都能提前十五分钟到达教室,班长及学习委员按时组织学生开始微学习,迟到现象明显减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显著提高。此外,大多数学生都能利用好课前时间进行预习和知识回顾,小部分学生能针对学习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讨论,教室中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微学习的开展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有助于我院勤学善思的学风建设,于无形中弘扬向上、进取的雷锋精神,激励学生努力学习,真正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