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宿舍大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4 12:17:30    人气:

为加强宿舍安全管理,落实宿舍管理规章制度,规范宿舍卫生环境整理情况,20232231400,教育学院开展宿舍大检查。

本次活动主要由教育学院学生会组织,主要针对宿舍内的卫生情况及安全问题进行检查。查宿过程中,干部们对寝室安全用电情况和卫生状况做了细致的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绝大部分宿舍卫生情况良好,地面无杂物堆积,物品摆放有序,少部分宿舍出现不整洁、物品杂乱的现象。检查结束后,同学们对如何创建文明宿舍进行了思考,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意见,为即将到来的寝室文化节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愿以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迎接寝室文化节的到来,争取取得良好的成绩。

本次检查旨在督促学生营造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对进一步推进我院宿舍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有着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