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第二十一期党校培训班——党课第五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 22:28:08    人气:

11月7日19:00,教育学院副院长、党委青年工作委员沈楠同志为学院第二十一期党校培训班讲授了第五讲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学生党员、师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146人线上参加学习。

课上,沈院长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三个角度为学员讲述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什么不能忘记初心和怎样才能不忘初心。学员们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沈院长强调了,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不忘人民,牢记使命就是要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为实现这个使命努力奋斗。要做到不忘初心,就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要直面使命敢担当,要挺纪在前不逾矩,要无私奉献有作为,要品行端正做表率。

本次党课增加了学员对党的认识,明白了了学员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国家培养出有理想、有担当的优秀党员有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