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课开讲啦》第二期“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5 20:31:03    人气:

10月24日,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全程收看了本期节目,并在支部内开展了讨论交流活动,每位党员都围绕学习分享了学习收获与体会感受。

回望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纵览一百年来的风风雨雨,在这些奋斗的历程中,我们发现中国革命的历程纵使长途跋涉,终能惊涛拍岸;纵使一波三折,终能迂回前进——因为有伟大的建党精神在引领着我们!伟大的建党精神,它是我们立党、兴党、强党的精神原点百年的奋斗历程告诉我们,不论是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伟大建党精神、红色基因将会代代传承,它仍将是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引领我们走向更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