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研讨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佳怡    发布时间:2023/03/10 19:08:01    人气: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宣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9日13:00,教育学院学生会团支部于综合楼512教室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研讨会,共102名成员参加。

在会议准备阶段,学生会执行主席带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积极讨论了会议议题及时间、地点,要求做好准备工作,最后发布通知。会议上,李昊然、冯怡熙同学切实发挥了带动表率作用,带领同学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内容,引导学员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紧接着,田佳琳、谭飒等同学进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发言,她们结合自身思想认识交流学习心得,做好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工作。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敢吃苦的新时代青年,勇担时代的重任,用扎实的学识和技术,服务、回报祖国。

本次研讨会促进了同学们深入领悟了二十大对青年的嘱托,同时加强了学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使学员自觉担当时代重任,刻苦学习,发挥好带头作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青春和力量。(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