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看万物复苏,迎百鸟归巢”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佳怡    发布时间:2023/02/28 20:52:58    人气:

为提高学生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和创造能力,2023224日——27日,教育学院开展“看万物复苏,迎百鸟归巢”主题活动。大一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利用树枝、木板等材料自制鸟巢,在纸板上进行绘画、写作来进行鸟类知识科普,志愿者们制作完成后将鸟巢放置在教学楼甬路的海棠树上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有助于引起同学对绿色生态保护、人与鸟类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视。志愿者们在制作鸟巢的过程中贯彻环保原则将关爱理念持续深入传播至广大社会,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鸟类保护的大家庭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将不断宣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为鸟类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鸟类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家园。

本次活动弘扬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环保理念,通过变废为宝的方式迎百鸟归巢,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而且助力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吸引更多的人投入到鸟类保护行动中去。(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