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青春正风华”朗读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5 20:05:22    人气:

为引导支部成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忠实履行好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2241400,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综合楼420教室开展了“献礼二十大,青春正风华”朗读比赛。

党支部书记侯莉老师,支部委员万玉良、李真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学生党员靳龙雪同学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在简单介绍过本次朗读比赛的主题与赛程后,6名参赛党员依次上台进行朗读。他们热情高涨,带着饱满的激情与热情进行朗读,带领众人在朗读中重温党史,深化思想认识,真正做到让二十大的精神内容声声入耳、声声入心,于诵读中感受新时代的磅礴。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在日后的学习中树立正确的目标,将修身律已作为必修课,始终绷紧纪律之弦,不负人间韶华,无愧时代担当。

本次朗读比赛以青春之音传奋斗之志,切实增强了支部成员对二十大精神内核的理解,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活力与热情,鼓励支部成员将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