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悠悠寸草心,谆谆感恩情”志愿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8 17:58:45    人气:

为传承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强化同学们对老人的关爱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2年12月17日,教育学院于线上开展了“悠悠寸草心,谆谆感恩情”志愿活动。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志愿者通过视频连线或面对面的形式教导老人学习手指舞,并录制3分钟左右的视频。志愿者们视频连线与老人们学习手指舞,使老年人了解更多关于手指舞的相关内容,增强了老年人与青年人之间的沟通,增进了老年人与青年人的感情。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在与老人们进行深入交流的同时弘扬了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这次不一般的学习也丰富了志愿者们的课余生活。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更加关注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主动向老人伸出温暖的双手,关爱帮扶身边的老人,让敬老助老之风遍及每一个角落。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拉近了老年人和青年人之间的距离,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展现科师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