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7 21:24:55    人气:

为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限追思激励同学们坚定不移地跟党走2022年12月6日1000教育学院集中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

追悼大会开始体同学肃立,在哀乐声中默哀3分钟。哀乐声通过现场直播传遍大江南北,汽车、火车等汽笛齐鸣防空警报响彻云霄。默哀后,人民大会堂奏响庄严的国歌。在全场凝重的气氛中,习近平总书记致悼念词。习主席在悼词中高度评价了江泽民同志光辉的一生和建立的丰功伟绩。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在长期革命实践中锤炼出来了鲜明的革命精和革命风范,它们将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次活动的进行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江泽民同志的了解继承其优秀品格及高尚风范,在未来不断前行,以实际行动发展自身完善自我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