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青蓝向党,同上一堂”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诗琪    发布时间:2022/04/21 09:32:56    人气:

为大力弘扬冬奥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冬奥重大契机,营造学习冬奥精神的热烈氛围,帮助我院学子树立远大理想,达到实践育人的目的,2022420日,教育学院开展了“青蓝向党,同上一堂”活动。

同学“人民网+”客户端和运动员们同上“冰雪”思政大课,回望中国冬奥历程,感受北京冬奥精神。此次“冰雪”思政大课由曹卫东、张晖和马赛主讲,杨扬、齐广璞、徐梦桃、任子威、武大靖、苏翊鸣等16位嘉宾应邀出席,分别讲述自己与冬奥的难忘故事,在课堂上,我们看见了运动员、志愿者和所有工作人员背后的艰辛与不易,青春的热情与冰雪相逢,碰撞出梦想的火花,冬奥赛场,耀眼的不只是成绩,更有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和超越自我的不懈追求,在这场特殊的沉浸式思政课上,所有同学认真聆听、用心体会,最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争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践行冬奥会‘一起向未来’的宗旨方针,大力弘扬冬奥精神,彰显体育精神正能量。

本次“冰雪”思政大课有助于同学们汲取冬奥会体育运动健儿奋进力量,传承并发扬好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用青春力量书写祖国美好未来。(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