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召开闭环学生安全守纪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0 16:38:31    人气:

为更好地落实学习闭环管理的相关要求,加强对学生的纪律教育和诚信教育,420日上午,教育学院闭环管理工作组召开了闭环学生安全守纪主题班会。班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由学工办主任侯莉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华、专职辅导员李思哲及闭环内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议中,侯莉老师首先宣读了我校对于私自翻墙外出的两名学生给予的留校察看处分通知,向同学们通报了其他高校近期出现的因翻墙或为做核酸而受到处分的典型案例,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我校校园闭环管理规定。侯老师强调近期河北多地疫情出现反复,且部分病例与快递有联系,所以在校生应做到不订外卖和尽量避免网上购物,以防扩大疫情传播链。

随后孙书记讲话并对我院闭环内学生对于环内工作的积极配合提出表扬。孙书记指出在闭环管理中师生都克服了重重困难,尽自己的努力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希望同学们可以再多一些耐心,对工作再多一些配合,如果遇到困难和问题可以通过向老师反映等正常渠道去解决,为更好更快地战胜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