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教资免试认定考核考前诚信教育及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2 22:34:21    人气:

2022年4月12日晚,教育学院召开了2022年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考前培训会。会议由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侯莉老师主持,学院班子成员、18级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老师及134名考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真、李思哲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课程考核管理规定》(校教字[2017]59号)等文件,朱泰老师宣读了《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诚信考试承诺书》。郑国萍老师对本次考试的相关流程、具体要求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孙华书记对郑老师的讲解表示了感谢,她指出本次考试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大家要摆正心态,积极应考,必须严肃杜绝主观违纪、避免无意识违纪。

最后,李一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影响,克服困难积极迎接挑战,再次强调考试没有侥幸,只有努力后的成功,全院教职工会努力为大家顺利完成考试进行保驾护航,祝大家都能在自己的努力下顺利通过考试。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