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生5v5篮球友谊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4 16:53:02    人气: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教育学院依照《闭环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二版)》和《关于做好闭环内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小规模的室外体育锻炼。

431500,教育学院闭环管理工作专班组织在校生开展了5v5篮球”友谊赛,此次比赛由李一书记、孙华副书记牵头,辅导员朱泰负责主持,全院11位在校男生3位女生踊跃报名参加。同时,本次比赛还邀请到了艺术学院辅导员李晓朋及文法学院、艺术学院共11名在校学生共同参加。

本次友谊赛共分为3组球员,以21分为一小节,三组球员轮流上场竞技。赛前,为防止同学们运动损伤,老师们组织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赛前热身。 比赛开始后,场上球员都迅速进入状态,大家稳守强攻,相互配合,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攻防博弈,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整个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全力以赴,娴熟的篮球技巧极佳的竞技状态和饱满的热情,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