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小学教育教学部召开线上教研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1 17:28:50    人气:

小学教育教学部召开线上教研

【发布日期:2022-3-31】【发布单位:小学教育教学部】【供稿人:姚志刚】

2022年3月31日小学教育教学部召开线上教研会,暨师范认证背景下的课堂教学改革专题教研会,小学教育教学部全体教师悉数出席,学院党委李一书记出席并讲话。

会上,教学部负责人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每位教师分别从现阶段线上教学的自身教学经历畅谈了课堂教学的师生互动改革、线上学习资源的利用、案例教学与分组学习等教学方法改革。李一书记最后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本次教研会议的成效,并希望小学教育教学部全体教师探索课程教学改革、扎实推进师范认证工作、不断提升一流专业建设水平。

本次教研会议的召开,使小学教育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师范认证对于课程教学的要求,深植了“教学改革深处是课程”的理念,树立了出色完成师范认证的信心。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