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锋满遍地,唯是情美”志愿者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7 13:28:48    人气: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提高广大女性对妇科疾病防治的科学认知,同时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202236日,教育学院开展“锋满遍地,唯是情美”志愿者活动。

55名志愿者分别围绕“传播雷锋精神”、“讲解女性健康知识”及“关爱老人,为身边老人提供帮助”等主题展开了实践活动。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当地群众讲解妇女卫生保健、健康教育等知识,让广大妇女了解到妇女健康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应该采取的保健措施。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与群众互动,并且录制了相关视频进行宣传,呼吁广大妇女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除此之外,志愿者还帮助社区、街道的老人们打扫卫生、采买日常用品等,同时绘制了有关雷锋精神的手抄报,在实践中将雷锋精神绵延传承。

本次志愿者活动给广大妇女群众送去了健康新理念、新知识,有效提高了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同时也促使教院学子将助人为乐、关爱老人的精神渗透在日常生活中,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