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雷锋精神传天下,互助暖流漾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6 09:24:34    人气:

积极响应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切实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全面推进志愿服务的队伍建设、组织建设、项目建设和机制建设,202235日,教育学院开展“雷锋精神传天下,互助暖流漾人心”志愿者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本次活动正值全国第59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3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55名志愿者手持垃圾袋、抹布、扫帚等工具,对村庄、社区周边道路上的生活垃圾、落叶、废弃物等进行清扫,细心擦拭路牌。志愿者们捡拾垃圾、清扫地面,不怕苦不怕脏,并且在劳动过程中录制视频,记录美好瞬间。科学教育2101班的陈晨如是说:“雷锋,早已超越一个名字的符号,升华为一种伟大的精神、人民的信念,成为一个与时俱进的精神标杆。我们大学生开展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就是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志愿者们纷纷争当弘扬雷锋精神的践行者、推动者、创新者,让雷锋精神引领社会风尚,以自己的善行义举,鼓励带动身边群众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

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有助于引导大学生树立“助人、律己、敬业、奋进、钻研”之心,进一步传承雷锋同志的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同时有利于在我院营造“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氛围,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常在常新。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