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寸草春晖,爱洒冬奥”志愿者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4 11:34:05    人气:

为积极贯彻尊老爱老的重要精神指导,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同时在广大青少年中弘扬奥运精神推广冰雪运动宣扬冬奥文化,2022212日,教育学院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寸草春晖,爱洒冬奥”志愿者活动。

活动正值全省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2月集中服务日,31名志愿者凭借冬奥会这一桥梁串起与老人之间心灵的沟通同老人一起共赏奥运盛况共叹运动之感。活动期间,志愿者与老人一起观看冬奥开幕式以及激动人心的夺冠时刻,老人讲解冬奥知识,向老人们娓娓道来冬奥项目:短道速滑如风驰电擎,在短短几百米的赛道内爆发出令人震撼的速度;花样滑冰犹如冰上盛开的花朵,美得令人惊心动魄;单板滑雪突破动作难度天花板,用赛场故事诠释奥林匹克精神……赛场上,一抹鲜亮的中国红蓄势勃发屏幕前,千万颗跳动的心汹涌澎湃志愿者与老人们共同为中华健儿摇旗鼓舞,为他们的梦想加油助威,在拉进彼此心与心距离的同时共飨奥运盛会。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自己的切身感受写成日志交由青协成员整理汇总。

本次活动有助于引领孝老敬亲的良好文明风尚,引导科师学子做爱老敬老志愿服务中的参与者、贡献者,同时更好地做到迎冬奥盛会,兴冰雪热潮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