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0 13:57:44    人气:

12月29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了2021年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学院班子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秦院长对一年来学院的学生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从帮助学生就业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学生党支部书记从教学管理与班主任相结合的角度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其他辅导员、班主任围绕学生日常管理,提出要带着爱做学生工作,做到管理有温度,切实解决学生所面临的困难。

最后,李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就寒假期间推进2022年就业工作具体举措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交流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探讨了高效的学生工作方法,促进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