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学习急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17:21:22    人气:

帮助学生掌握基本的急救技能和日常简单的护理方法,202111181820教育学院开展了“学习急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活动。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20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同学于510教室观看讲座,其余专业班级则通过线上方式参与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集体观看了昆明医科大学陈志老师的直播讲座,陈老师首先为大家播放了急救知识的相关视频,详细讲解了爆炸急救、鱼刺封喉、预防狂犬病等的有效方法。随后,老师结合理论知识向同学们阐述了遇到突发状况应如何进行徒手心肺复苏、溺水紧急救护等,促使同学们对各项救护技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并且能够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此次活动不仅为当代大学生普及了遇到危险时自救互救的相关知识,还提高了同学们应对突发事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同时也令同学们意识到了生命的可贵。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