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孝满港城,德润人心”志愿者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19:13:36    人气: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促使当代大学生深入了解孝道精神,202110121600,教育学院于秦皇岛市海港区世纪花园社区长廊开展了“孝满港城,德润人心”志愿者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21位志愿者来到活动地点,为社区内的老人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祝福卡片和文艺表演,其中,古典舞《山外小楼夜听雨》、诗词朗诵《敬礼,夕阳》别出心裁,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大爱精神,通过与老人的交谈,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了陪伴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一定会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敬老爱老。最后,志愿者帮助社区清理了楼道、绿化带等地的垃圾,为本次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敬老爱老形成气候,这既是人性本善的体现,也是文明、和谐社会氛围熏陶的结果。此次志愿者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同时也切实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充分展现了教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