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15:23:51    人气:

20211118日,教育学院开展了11月份学生宿舍常规大检查。

当日下午三点,由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组成的检查大队带领二十余名学生会成员分六个检查小组进入2346号公寓楼,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人员重点检查学生宿舍的安全问题、卫生问题,对各宿舍的内务卫生进行了量化考评,并根据学校规定对学生宿舍未断电情况进行处理。老师们逐层、逐房间全方位、无死角排查。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卫生情况整体较好,未发现使用违规电器现象,大部分宿舍都能做到用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洁净,个别宿舍存在桌面堆放杂物、未拉帷叠被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宿舍,检查人员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卫生习惯养成教育。

本次检查旨在落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预防校园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有助于加强学生对宿舍的自我管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