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积雪清扫志愿者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8 17:26:41    人气:

2021117日,是一年中的“立冬”节气,科师迎来了入冬的第一场雪,雪景虽美,却为出行带来不便。为切实弘扬劳动精神和奉献精神,保护师生出行安全,教育学院于118日组织二十余名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对校园道路进行了清扫。

当日下午两点,志愿者们迅速集结到指定地点,领取了铲雪用的铁锹、清雪板等工具,开始对校园内的道路积雪和结冰进行清扫。面对大面积结冻的冰雪,同学们没有畏难情绪,大家用铁锹铲、用清雪板刮、用扫帚扫,虽然寒风凛冽,但志愿者们热情似火、干劲十足,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忙碌的背影化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宽阔平整的大道慢慢现出原形,校园的面貌又焕然一新。

本次扫雪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服务的志愿者精神,为雪后校园交通秩序的畅通和师生出行安全提供牢固保障,充分体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