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我和校园的7天合影”志愿者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8 16:48:51    人气:

为迎接我校即将到来的80周年校庆,并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我校的办学成就,2021101日,教育学院开展了“我和校园的7天合影”志愿者活动。

44位志愿者使用今日水印相机定格下了自己在校园北门、图书室、操场、考研光荣榜等标志性地点的身影,充分展现了教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在拍摄过程中,志愿者们态度认真,构思新颖,多角度、多层次地记录下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其中,应用心理学专业2101班魏思佳同学表示,本次拍摄促使自己深入了解到了学校的文化底蕴,希望今后可以多参加此类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将优秀作品制成了宣传片,并投放至教育学院的各官方媒体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当代大学生发现美、展示美的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