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展开党课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7 12:09:54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对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202110519:00,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综合楼412教室开展了党课学习。

学前教育专业1802班梁子瑶、林舟辰同学以“新中国的成立”为主题,从“和平谈判到自卫战争”、“政治协商新格局”、“中国革命胜利的原因和基本经验”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新中国成立的艰辛与不易。紧接着,同学们齐声朗诵了毛主席所著的《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在词句中感受着解放军击垮国民党反动派的决心。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生。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加强基层教育刻不容缓。党课学习促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文化素养,为我院优秀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