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组织观看九一八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15:52:48    人气: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2021918日下午2:00,教育学院组织300余名21级新生于综合楼412612教室观看了红色影片《我的1919》,重温红色经典,凝聚奋进力量。

该片以1919年参加巴黎和会的中国代表团拒绝在凡尔赛和约上签字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外交才子顾维钧作为中国代表团一员参加巴黎和会的经历,展示了弱国无外交时代中国外交官内外交困的艰难处境和拳拳爱国之心,细致刻画了有血有肉的爱国者形象,揭示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所蕴含的现实意义。全体观影人员在观影过程中对我国历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红色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对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的环境中表现的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肃然起敬。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增辉、为国添彩。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